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9

1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评议会,专题听取和评议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评议会开始前,卜树春带领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指导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评议会上,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和学生三支部共六个支部的书记逐一用PPT进行述职汇报,根据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围绕党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活动情况、作用发挥情况、档案管理及党务公开情况以及工作创新情况这八个方面进行总结,重点汇报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一年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对今后工作进行思考和规划。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卜树春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各支部书记的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各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重视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党建品牌,进一步规范工作,发挥党员特长,推动党建工作向规范化、特色化方向发展,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根据各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评定考核等级。

述职评议会现场

卜树春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三支部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