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集中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1-09

1月2日-8日,经管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严格各党支部党员的管理与监督,总结2018年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学习情况,找出问题,扎实整改,共同进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包括理论学习、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三个部分。会前,各支部党员同志深入学习有关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总结,撰写个人总结材料,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宝贵经验,帮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责任、明晰目标。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身份特点和工作岗位,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共同梳理个人和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最后,各支部结合党员现实表现及日常管理情况,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每名党员进行测评。全体党员同志根据支部建设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意见,并上交评议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切实统一思想和行为。全体党员决心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讲纪律、守规矩、做表率,与学院同进步,和学校共发展。

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