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学习研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4

在党建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源头抓起,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起,从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抓起,于2018年5月23日举办了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形式分为集中学习和小组研讨。

在开班典礼上,组织部部长倪自银强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意义,要求党员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珍惜培训机会,达到好的学习效果。集中学习之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本期发展对象进行分组研讨,就“为什么入党”、“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几个议题展开讨论。还安排参训学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特别节目《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收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进取,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现场讨论

学习心得交流

观看视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