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月7日,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406会议室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领学。

卜树春领学《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以下简称《回信》),结合学院学科建设、本科培育、师德师风等问题对《回信》进行解读,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希望大家将教书和育人密切联系起来,在传业、授课、解惑的过程中,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结合、言传和身教相结合、潜心向道和关注社会相结合、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结合,将真、善、美植入学生内心,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希望全院干部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推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学生考研等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力争保质超量完成学院三年任务目标,开创经济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卜树春还传达了11月1日校党务工作例会、10月30日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专题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彻底改变学习不够、认识模糊,重视不够、缺乏担当的问题,彻底克服不想抓、不敢抓、不会抓的问题,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加强阵地管理,清除风险隐患,课堂要督导听课,讲座论坛要派人现场听讲,全程管控,发现问题迅速叫停、迅速亮剑。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宗教与教育分离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要坚持“两个不得”“六个严禁”。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严禁教师到校外培训机构任教到酬或自己办班补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领学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精神。

卜树春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