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10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要求,举办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全院干部教师参加,副院长张登兵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

副院长张登兵为干部教师领学和解读《通知》及《意见》。《通知》全面部署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强调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指引。

张登兵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要求全体干部教师会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通知》及《意见》精神实质,学习领会《盐城工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具体部署,按专业系、课程组、实验中心分组开展大讨论,学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参加小组讨论。

卜树春主持讨论

张登兵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