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学习新思想活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0

6月20日 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406会议室举办“学习新思想,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为全院教师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全院教师进一步领会到,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任务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德树人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师德师风是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要办好一所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就要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即坚持办学的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卜树春要求全院教师,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努力做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卜树春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