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和干部教师接受警示教育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1

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教师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接受加强党风、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警示教育。

“尚德昭廉”教育馆位于盐城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内,全体党员和干部教师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内容。在认真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各展区后,卜树春对全体党员和干部教师说,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必修课程,全体党员和干部教师都要学习先进、时刻自警,认真接受教育,切实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营造党风清明、廉洁从政、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顺利完成学校下达的三年任期目标任务,把经济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不但规模大,更要质量优、发展好、前景美的二级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干部教师进行廉洁从政和廉洁从教集体宣誓。

认真听取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